时之足发货通知

如果有等不及要本子,不在乎小册子也不在乎补偿明信片的亲的话,请WW敲我说明一下哦


只要本子的话,是可以马上发货的……OTZ


谢谢大家


另外,CP依然应该会参的


🍃楚谓之聿🐧:

由于印厂失误弄错了我的印刷文件,导致时之足特典印成错版【被印厂气哭】,要重新印刷,故而暂时停止时之足发货进程。已经发出去的时之足,在特典印好之后都将补发正确特典【还好因为双十一推迟了发货只发了三百多……留下了其中包括港澳台快递的泪水】。

由于近日风波,所以大家也懂的估计短时间内无法印刷TAT印厂只能先偷偷摸摸帮我印出来cp的量,虽然是由于印厂的问题,但是还是万分抱歉……所以所有预售购买了时之足的姑娘,将一人补偿一张时之足明信片【约稿中】,补发特典和明信片以及剩下的时之足发货估计要等这段时间过去了,真的真的万分抱歉。


=======

顺便哭着抱怨一句,我一刷的时候排错版,所以特典重新印了一次,这次二刷特意检查了文件才发给了印厂,结果因为是同一家印厂,印厂没有用我新发的文件,还用的之前的文件印刷【天知道为什么他们没删掉两年前的文档】,我他妈自己都没有错误文档早删除了,我直接把邮箱发件记录和压缩包时间对照以及压缩包解压之后解压出来的文件是正确的拍了个证据视频给印厂,然后今天印厂才说先给我重印赶cp的……真的,心好累,印厂大概和时之足有仇……委屈地哭了……

评论

热度(61)

©天窗组发布 / Powered by LOFTER